On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2天
BLOG
所以就没有写到


星期一
那天还去游泳呢!!
好好玩哦~~
下个月再去玩~~~
那个tiker害到我的手一黑一白~~
鸡蛋咯~~
过了4天了~~
还是有在啊~~~

游完泳就去找东西吃
结果我们经过cafe看到我做工朋友(豪)
还真巧啊~~~
然后就跟他们一起吃了

星期三

瓦老
我(剑桥)的朋友
拿我的电话玩~
害我的电话拍照的旁边的宽脱出来~~
等有空用大象胶弄回去了

星期4(16日昨天)
好像是satu malaysia日
害我不能去读书
 
妈的~~
本来说好要打球的
结果
我朋友
他要做工
害我那天早放工
就是为了在他大球~~

好讨厌被人放飞机哦~~
我的很多朋友每次这样的~~


(today)
啊~~
拜一有做工啊~~闷
之前拜一都没开的
老板说没开很吃亏。
所以就开了咯~~
我只能礼拜休息~~
不能休息两天了~~
555闷~~
只好慢慢习惯了~

明天去问undang的东西~~
我要提醒自己
不要忘记掉哦~~
跟朋友一起上
比较好
solo就闷死了~~
但是很闷列~~
好像是早上读到下午5点~~
HAI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