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就过多一天了~~
今天还是过得一样~~
起来
看报纸
上网
吃东西
做工
吃东西
放工
回家
回房间
上网
pps看戏
吃东西

每天就是这样过~~闷死了啦~~~

今天anti看我头痛
而且也没带那么多钱出来
就借我钱去看医生
因为我搭脚踏车去做工
anti怕我来回辛苦就先借我50快
~~我去到那间医院~~
结果!!结果!!
跟我关门~~鸡蛋~~
害我现在头还很痛啊
还要等到明天还能去~~
但是明天一早还要做工列~~
今天做工,我都已经要晕了~~
明天都不知道,怎么好~~
我妈只给我50 用5天 啊~~
早餐 午餐 晚餐 都包了~~
哪里够用啊~~
昨天就去游泳~~
包完吃的~
都已经要30了~~
只好在家吃maggi 面了~~
呜呜呜~~

我昨天在储藏室
找到我以前2年纪拍的班级照
那时的我还真是可爱~~
哈哈~~自夸~~
啊!!但是~~
~~但是我不小心把他弄破了~~

~~END~
头晕了~~不想写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