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啊~~~~
今天一整天都在房间度过~~
家里就没有人~~
闷啊~~
朋友就做工~~
haizz~~
头及时还能好啊~~
痛死我了~~

电脑般来房间了~~
好难使用哦~~

明天可以去游泳了~~~
一定要玩的开心点~~

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~~
再加上最近头痛的半命~~

心情不好是因为我好讨厌我自己
HAIZZ~~自己的错误越来越多
我觉得我很容易被人骗~~
讲话都不会讲
而且我很喜欢自言自语的~~(在朋友面前)
我想改掉他~~但是只有3分钟热度而已~~haizz

林 你还好吗??
不要做傻事哦~~
很多人会担心你的~
你要坚强起来
不要再累下去了~~
你行的~~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你的朋友也会支持你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