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
~~头~~
~~好痛哦~~
~~不知道是不是那时被车幢到~~
~~已经过了第2天了~~
~~手也还没好~~


==做好人好难哦==
==每次都给人家利用地==
==坏人却那么容易当==
==古话说==
==好人早死==坏人难死==
==HAIZZ==
==所以现在很多好人都去当坏人了==
==坏人的衣服不是越来越多了吗==
==哈哈==


Xx拜一xX
Xx要去游泳咯xX
Xx期待列xX
Xx最近天气还真是热呢xX
Xx所以去游游下也是好啊xX
Xx希望哪天不要下雨xX
Xx阿尼陀佛xX
Xx不要下雨哦xX


《<瓦老啊>》
《<不要再停电了啦>》
《<一直玩不到电脑>》
《<很不爽的列>》
《<我的XX很daisai的列>》
《<一回来就停电或者开他的房间也是一样地>》
《<希望他快点找个女生啦>》
《<快点般出去啦>》
《<哈哈,我好坏哦。。>》

-|昨天跟阿公还有老鼠去NEW SULF CC打Dota|-
-|不好玩的咯|-
-|一直DC DC DC的|-
-|打到不爽咯|-
-|半夜12点了~阿公饿了|-
-|我就被他去香港仔吃咯|-
-|老鼠 HAIZZ|-
-|每次都不能迟回的|-
-|但是讲他一下就生气了|-
-|哈哈 对不起呀|-
-|我太喜欢讲你了|-
-|下次我会在你的面前少讲你,ok,^^|-


(@_@)希望老板能找到后面的煮厨给我(@_@)
(@_@)我不想再给人叫来叫去了(@_@)
(@_@)我太善良了(@_@)
(@_@)一直听他们吩咐(@_@)


(@_@)所以我不要做了(@_@)
(@_@)老板就说(@_@)
(@_@)如果后面有位子(@_@)
(@_@)你可不可以做(@_@)
(@_@)我当然答应啦(@_@)
(@_@)可以学一点手艺(@_@)
(@_@)我开心都来不及了咯(@_@)


|||(=_=)End(=_=)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