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倒霉~~

On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这个星期天就能去学
网页设计了~~~
自己D.I.Y了~~

但是要自己带手提电脑去~~
好彩二姐会借我
不然就完蛋了~~

本来想跟大姐借的~~
我妈 二姐都讲~他不会借的。。
我也知道啊~~

他很niao的~~不会借的~~

THANK YOU MY 2 SIS 

今天够倒霉咯~~
放工回家
本来很小雨的~
结果
越下越下大雨~~
一到家~~全身湿了~~

结果

结果

我钥匙在我朋友那边~~
家里就没有人~~~
而且下大雨列~~
只好爬门进去~~一进去了~~
 结果~~
书包还在外面~~
里面有电话 PSP列~~
坏掉不是傻掉~~
我就爬出去拿了在爬进来~~
手都脱皮了~~
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~
我家人还回来~~HAIZZ~~


今天拿到银行卡咯~
MAYBANK的~~
^^

最近都没有空了咯~~~
每天都有做工~~
只有礼拜~~
但是礼拜就要去学网页设计
下个礼拜就要去考undang~~
完老~~每天都没有时间玩呢~~~
只有拜一下午可以陪朋友打羽毛球~~

羽球拍 对不起~~啊~~
我不是故意弄伤你的~~
如果不是我拿石头来打的话~~
你才不会断掉呢!!!
I'M Sorry~~

老板
你是不是算错钱哦~~
怎么钱~那么少的~~
我那时做了怎么久了~~
你还给我不到半个月的钱呢~~~
鸡蛋~~
你不要以为我笨的哦~~
如果你说没有算错的话~~
我直接不要做~~看你怎样
现在连点心的人都走了~~
收钱的豪也差不多也要走了~~
我叫朋友一起走~~
看你的店可以开到多久~~~
还叫我叫人过去~~
叫你妈妈去啦~~

早上那个好老板教我很多东西~~
不会像另外两个一样~~
只会讲~~不会做~~
HER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