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好久好久没写了~~

都没有时间写~~

不是朋友找我就是读书~~

我已经累到半命了~~


今天
我去了班兰义卖会
还是跟以前一样~~
卖的东西~~水 都差不多
还去了鬼屋
都不恐怖的~~
闷的咯~~
志伟~~难得下来~~
也被我们弄~~可怜呀~~

好多朋友去哦~~
聊了很多
他们一直很搞笑咯~~
阿明还有其他人一起75思凌的弟弟~
哈哈~~

朋友在一起喝茶聊天还真是开心呢~~

我买了手提电脑了~~~
好开心啊~~
终于有自己的电脑了~~
不需要听别人讲
这个那个的~~
但是每个月都要拿200给妈妈~~
直到明年8月~~
明天晚上跟朋友去看电影~~~
不然在家也是无聊到命~~

哈哈~~我的FB网页
 (我爱我的音乐)
终于500人了~~~
爽~~

在房间用手提电脑超级爽咯~~
也可以拿出去玩~~~出远门也一样~
HAPPY

累了~~
明天还要做工啊
我要
加油!加油!加油!
我越来越靠近电脑了~~
有了手提电脑我就可以做很多东西了~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