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睡不够~~看半夜场电影~~

On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好累哦~~
做工时睡不够~~
而且就淋到雨~~
头晕
简直
可以说全身没力~~
什么东西都叫我做~~
自己就不要做~~
我已经很累了~~
也不会理会下的~~
直到要放工的时候
还帮忙我做~~
顾客说~~
这里的服务很差~~
水就慢~~
我也跟那个顾客说~~
里面的人都很懒的~~
什么都交给我做~~
自己却在哪里做轻松的事情~~
我一个人~~列~~
死老板就不要找人来~~
鸡蛋~后面洗碗的anti~~
你不要烦可以吗??
很喜欢投诉哦~~
你敢投诉我看~
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~~
你不要以为你很大哦~~
只是a ken老板 而已~~
我怕什么~~
最多不要做咯~
o0o
我只是看在你是anti的面子我还算了~~
不然我早就骂到你臭头~~